funcreep

爬墙高手,懒癌,坑王。

自从被几个fanvid安利了尼涵拉郎,又找不到粮食我就蠢蠢欲动了,果然我对冷cp才是真爱😂。ec盾冬这类大热粮食多的西皮我就只想负责吃😌。周日考完执医我要回来扛起尼子戴涵涵的大旗(滚)。脑洞存档。
1.杀死汝友x杀死汝爱:人渣从里黑到外攻Steven ×妖孽渣受lucien=我把你当朋友你却以为我想上你(其实我的确想上你),来啊互相伤害啊。最后一个杀了朋友一个杀了爱人的故事(这啥。)
2. 杀死汝友×金属乐队 穿越永恒:人渣音乐经纪人Steven×语死早闷骚追梦摇滚小青年Trip=你以为你不说话我就不操你么。
3.温暖的尸体-R ×我的僵尸女友-Zack=“我是僵尸男友”“我的僵尸女友”,所以你们两到底谁才是女朋友?
4.xmen前传Hank ×超能失控Andrew=hey Andrew小朋友,其实你是五级变种人跟凤凰一样牛x的那种你造吗,我是Hank老师,小旁友,你听说过x教授家的变种人学校伐?
5.皮囊Tony ×扪心问诊Jesse=来比比谁他妈最浪!
6.单身男子Kenny ×超凡蜘蛛侠2Harry=“Harry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大叔控。”“Kenny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喜欢昆虫纲。”(这两拉郎完全只是因为名字都是ABCCD的模式→你够了!)

评论(2)

热度(57)